一只吃韩文清的香蕉

嘿。
我回来了。
可能全职会写的少了。
玩剑三,同好可以戳我kl。
爱你们。

【all韩】爱你如我们

•all韩
•会议室
•OOC慎,可能还挺严重,太久没动笔了
•诶呦卧槽其实我还挺害羞
•如果以上都能接受请食用

叶修,张新杰,王杰希,周泽楷,喻文州,孙翔,唐昊,肖时钦,楚云秀,苏沐橙,黄少天,唐柔,包荣兴,魏琛,莫凡,秦牧云,吴启,杜明,江波涛,啥的都还没完

只是随便列了列名字,就发现,妈的要是真的all韩,那韩队就要改名儿了,叫韩•杰克苏•汤姆苏•玛丽苏•各种苏•无底洞•黑洞•反正不见底洞•文清,我有点害怕,所以我还是少弄几个吧,反正姑娘们得留几个,玩玩儿道具也好啊。


不知道从什么时候起,韩文清觉得这个世界都有点儿不太对劲。

比如他昨儿晚上洗完澡换下的内裤洗好晾外边儿等回来准不见;再比如队伍里那群不省心的老在抢杯子,还特么没完没了;再比如他老觉得有人在偷窥自己,还不止一个两个。

内裤不见可能是风太大不小心被吹跑了,抢杯子可能是杯子太少那群小兔崽子又太急,偷窥的感觉可能是他过度敏感。

可能是他妈啊!!

内裤被风吹跑了还特么能回来挂那儿还带着一股是男人都懂得的味道?那群小兔崽子喝水太急还特么每次都抢自己喝过的那个杯子?要偷窥是自己的错觉那特么那几个明目张胆看的几个意思?

韩文清觉得心很累,真的,很累狠累!

所以在他接到冯宪君冯主席发出的邀请——去S市开会,他心里还是很高兴的,起码能摆脱这群小兔崽子。

然后他拾掇拾掇就带着张新杰一块儿去了。眉间的褶子难得的平了一些。

后来每想起这一幕韩文清都打心底里抽抽,那时候的自己怎么就这么傻逼?

上了飞机的时候还在想:等到了S市看到叶修不管他怎么嘲笑自己也得找他想想招儿,再这么下去自己真得被逼疯,oh,那时的自己真是太傻太天真。

到了S市,叶修他们那一批都已经到了,整了一个战队,跟出来观光旅游似的,其他站队的队长基本上都来了,其他人零零散散都来了一些,估计存着玩儿的心思。

这风格我自己都不习惯啊…。嗯,慢慢来,找感觉。

评论(23)

热度(1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