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只吃韩文清的香蕉

嘿。
我回来了。
可能全职会写的少了。
玩剑三,同好可以戳我kl。
爱你们。

是日二三事

突然想起挺多事儿。
很久之前的事儿了。
曾经,很喜欢很喜欢一个张佳乐,我现在对于张佳乐的偏爱与偏见可能全都来自于他。
那时候刚入圈啊,什么都不懂,偏偏还胆子大,乐乎也没玩多久,看到群宣,说是这群挺魔性,还邪乎,老韩都待不久,偏不信邪,那时候我还不是韩文清,还是个秦牧云,就这么单枪匹马地去了。
后来…后来发生了挺多事儿,我毕竟只是个秦牧云,后来因为一些事,自退群,对不起群里的各位吧,毕竟一直在崩。
张佳乐那时候已经是群主了,很生气,大概还有些怒其不争?我记不得具体的内容了,我以为他会不再理我,但,还好。
挺喜欢他了已经,但有cp,是个柳非,不管怎么样,柳非是我认识他的时候的皮。
他也有cp,孙哲平,双花,标配。后来,那个孙哲平还是选择了分开,我记得他很伤心,弃号退圈,我那天靠在墙上,突然一下就抑制不住地哭了。
狼狈不堪。
我情深如许,却奈何从来错付。
说,我会等你,说了等,就一定要等。
每天留言,发消息,却全如石沉大海。
小半年的时间,再多的耐心全都被磨成渣渣。
我说,乐乐再见。
就是双删。
边哭边发,边哭边删。大概也是酒精作祟。
现在想起来,其实有点后悔。
为什么不早点放下。
一个人的感情,应该给正确的人,永远不要去期望一个永远不会回应你的人。
人应该要留点最后的尊严。
你看,现在不是很好吗。
很好吧,大概。

评论

热度(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