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只吃韩文清的香蕉

嘿。
我回来了。
可能全职会写的少了。
玩剑三,同好可以戳我kl。
爱你们。

清歌与乐

1.
年轻的时候,我怕很多事。
怕手抖不敢抽烟,怕你走不敢依赖。
你告诉我:别怕,我会一直在你身边。
我开始学着依赖你,耍小脾气,可是现在呢?在我已经依赖的时候说你要走?
我不是你招之即来,挥之即去的宠物啊。
韩文清,你到底有没有心?
2.
张佳乐,学会长大吧。
我没有办法再陪你闹下去了。
我也想过要和你在一起一辈子,只是,我的时间不多了。我曾幻想过要成为你一辈子的依靠,现在却要亲手把你交给别人,我不甘心!
可是,真的没办法了。
张佳乐,我们,该分开了。




应该会有张韩一点肉渣子。应该……看我肾不肾虚……还是韩受,憋拦着。乐韩,微张韩,双花还是乐平?


就写了这么点,怕忘记。啧,虚。

评论

热度(15)